装在麻袋里的叶子

只是想找一个开心的地方安置自己

2006-2018,你从小小罗变成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。你变坚强了,可以忍住眼泪不做小哭包了。
比起四年前,这次大概只剩无奈了。你已经做到极限,不能再多,所以没有遗憾,只有无奈。
感谢上帝,两年前他也许真的听见了你祈祷的声音,让你带领葡萄牙捧起欧洲杯。你想做的仅剩一个目标,大力神杯。
但这一幕还是没能出现。
可又如何呢?
Cristiano Ronaldo这个名字早已不需要一个大力神杯证明。
Best in the world.
你依旧是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天神。
我知道,你从来没有在国家队怨过。每次在国家队训练都笑得像个孩子一样,一如当年的你。和佩大师开开玩笑,佩大师自然宠着你;和竹马黏糊在一起,调皮到把人家车弄花;和小将们一边是照顾他们的队长一边是可以谈笑的队友...一到赛场,你就是认真严肃的舰长。你的眼神里透露出想赢的愿望。记得打西班牙最后时刻的任意球,所有人都说你的那个眼神真的可怕。我知道,这种凶狠中透露无比坚定的眼神只属于你。
大概真的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吧。放心,就算你不在,我依旧会继续支持你最爱的葡萄牙。因为一个人爱上一支队伍,到最后就真的爱上这支队伍了。
真的没有悲伤。我无法对一个已经尽全力努力的人悲伤。我说了,只是无奈。
2006.6.12段暄:在左路拿球的是葡萄牙队的17号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,中国球迷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小小罗,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,他是葡萄牙年轻一代的偶像,他过掉了安哥拉队的后卫,传中...
也许真的在世界杯的绿茵场上就看不见你了呢。
但我依旧爱这个男人啊。一如从前爱着那个男孩。这种爱,不是偶像,是信仰,他的全部美好亦是我的青春。
Cristiano Ronaldo,love you,always and forever❤️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