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在麻袋里的叶子

只是想找一个开心的地方安置自己

【Billboard】Week 42(本周出榜哭死我)
1、No.7 Thunder-Imagine Dragons:给大家讲个鬼故事,在榜23周后大梦龙的这首竟然反超了比利王并加入前十豪华套餐!点数还在升!莫非迅雷真的注资了?对于梦龙我这回是真的服气了。
2、No.20 Shape of You-Ed Shreeran:39周过去,只有你还在前20,年冠估计也就这首和西语之间吧。
3、No.34 Perfect-Ed Sheeran:美国人的后知后觉……良曲竟然现在才上来,黄老板的这首歌我真想以后在婚礼上放啊!
4、No.47 ...Ready For It?-Taylor Swift:懒女人不争气了,估计下周就要 和50说bye-bye了。
5、本周出榜要哭死我了:最后一次小贾的I'm the One(后劲不足没办法)以及再也没法Stay了的Zedd和铁肺(电音撑到现在也不容易了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