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在麻袋里的叶子

只是想找一个开心的地方安置自己

激动到不知该说什么了。
心心念念的第一届拉沃杯,全世界球迷都在等待的费纳双打组合,在等了不知多久之后(这真是有生之年系列),终于来了,而且赢了。
费德勒、纳达尔,这两个名字的意义太多太多了,这是史上第一次(希望不是最后一次)两人组合双打。赛前我们戏称,两人加起来35个大满贯冠军,这要是输了就丢人了。
他们果然没丢人。第一次组合,多少有些磕磕绊绊,一切都得慢慢熟悉。赛前两人认真探讨战术,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去打比赛;赛前的这张合影注定是历史性的一刻;比赛时两人也积极互动商定站位,因为没说够还被裁判提醒注意时间;图四是两人都去抢球,老牛见豆子上来立刻躲闪,有些狼狈但竟还拿下了这一分;老牛出了名的扑克脸今天在场上脸上的笑容就没断过,豆子最后一盘抢十有些心急牛还拍了拍豆子安慰他;图六是比赛结束的瞬间两人激动不已跑向对方拥抱;赛后采访两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;图八的小紫薇和图九的小沙波有些乖巧,你们是接班人哦!
好了,说说比赛,第一盘出乎意料的还不错,毕竟两人第一次配合,以6-4的比分拿下索科奎雷伊组合;第二盘两人算是原形毕露了,彻底放飞自我,再加上老被索科的无敌正手打追身,第二盘1-6告负;来到最后一盘抢十,虽然很紧张,但一开始我就很放心,毕竟豆子有大心脏、老牛又是出了名的“抢七小能手”,果不其然,两人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使比分一度来到8-1,最后一盘是玩开了啊。
第一次发现两人在场上也能可爱到不行,左右搭配,干活不累,真的希望你们以后还有机会组合。世界队有些惨,多亏了替补队员椰子才勉强拿到3分,没事都是小鲜肉们,明年再来继续加油!欧洲队必胜!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