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在麻袋里的叶子

只是想找一个开心的地方安置自己

说好的小作文。今天一天没碰微博虎扑懂球帝推特脸书,毕竟昨晚哭成南瓜,今天疯玩一天平静一下。
平静了,还是要写点东西的。
Cristiano Ronaldo,这个名字真的刻进骨子里。离开是必然,我也做好了准备,但当离别到来的一刻,还是接受不了的。
这几天一直看队迷和人迷掐,认识的有些队迷说是罗生生把他们踢成人迷。但只有我是因为爱他,从人迷变成队迷吗?皇马如此,葡萄牙亦如此。
为什么会那么伤心呢?因为第一次,我可以继续看见我爱的人,只是他再也不会在我爱的队里着一身白衣了。
2009-2018。九年。他把他最美好的时光全部献给伯纳乌,我也把我的青春献给他和这座城。他来的那天,伯纳乌八万球迷迎接,他带领全场高喊Hala Madrid。他那时候还是9号呢。那么年轻,带着红魔时未完全褪下的青涩。天价的转会让他受到所有人的关注。那时的他,面前摆着九座欧冠奖杯,他说要拿到第十个的。那时的皇马是什么样呢?联赛被隔壁压制,欧冠还处于十六郎或者八强阶段。他来了,载着重建银河战舰的希望。
这九年,罗对皇马的付出真的超乎想象,仅仅凭数据都很难感受得到。他做到了最好,也得到了最好。他是名副其实的伯纳乌的王。同时,皇马也帮助他四夺金球奖,让他站到世界之巅。
这九年,发生的事情是说不清的。几张图或事一段煽情的MV都不足以说明一切。只要知道,王载着满身荣誉昂首离开。这是他的选择。我相信并支持他的选择。
但皇马呢?不想骂fp,因为没有他就不会有皇马现在的成就。但对于功臣,fp从来都是对不起他们的。他对不起劳尔,对不起卡西,更对不起C罗。我理解他的所作所为,但发自心底不支持。
一切已经尘埃落定。只要相信这个男人无论去哪都是王。
还有,说好做一辈子美凌格不会改变。尤文会成为第二主队,也支持罗带领尤文拿到欧冠。只是,没有一支球队能比得上皇家马德里在我心中的分量的。因为只有一颗真心,已经全部献给了那个叫伯纳乌的球场。
那么尤文要好好照顾我罗啊,毕竟他已经基本打算终老安联球场,而且他真的值得更好的对待。我总爱说,曼联对他是初恋,那是只有初恋才有的19岁;皇马对他是付出全部真心朝夕相处的恋人,那是一个人最好的十年;而尤文大概就是在耐心等待后的拥抱和珍惜。
愿我的Cris未来一切顺利。愿他迎来新的时代。
再见,皇家马德里。你好,尤文图斯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