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在麻袋里的叶子

只是想找一个开心的地方安置自己

【Billboard】Week 41
1、No.17 Thunder-Imagine Dragons:new peak17!22周过去只有你还在升,磨榜天团持续发力,比利王还在前十群聊里...
2、No.20 What Lovers Do-Maroon5 Featuring SZA:为我的骚当疯狂打call!应该是出了高级MV的效应,但新单真的越听越洗脑啊!
3、No.34 Say You Won't Let Go-James Arthur:蜜汁回春,保持住不要再flop了啊!49周都挺住了,说好要苟一周年!
4、No.41 No Promises-Cheat Code Featuring Demi Lovato:又是蜜汁回春,但为呆米打电话!一如既往不让人失望,只是希望呆米不要再胖下去了哈……
5、本周出榜:Future(听了好长时间,所以已经被洗脑了,曾经的王者再见),Too Much To Ask(奶儿的新单超好听怎么能一轮游呢!)

本周前五无改变,西语继续保持第五,坚持住,年冠真的看好你!另,懒女人的空四彻底flop,下周再见?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