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在麻袋里的叶子

只是想找一个开心的地方安置自己

【Billboard】Week 40
本周前五核能!
1、No.1 Bodak Yellow(Money Moves)—Cordi B:本世纪第一首女solo rap夺冠!而且是磨了12周后的胜利!
2、No.2 Rockstar—Post Malone Featuring 21 Savage:空二!!!为沙县老板疯狂打call!Congratulations还在耳边回荡,新歌就空降第二!对不住你霉了,咪咪兔不够争气这周只能第三。
3、No.11 Slow Hands—Niall Horan:奶儿继续冲啊!虽然卡位但点数在升!期待萌萌哒的你带来更多的惊喜!
4、No.30 Thunder—Imagine Dragons:你大梦龙太可怕了,乘坐十米大火箭直上云霄,问题是这都21周了,出现了New Peak,这后劲想干啥......真磨榜天团。
5、No.34 ...Ready for it?—Taylor Swift:空四魔咒已确认,无解,下一个!
6、No.37 Say You Won't Let Go—James Arthur:点数虽然还在掉但排名又回到前40,我激动的要哭了,还记得曾经卡位11,抱歉B榜欠你一个前十,后劲别送下啊,说好的要苟一周年!

最后拒绝毒奶:年冠我就看好西语了,第二黄老板,第三火星哥,不服来战,不怕打脸😂

评论

热度(5)